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

但時間走得很孤單,我也很孤單。

老實說,我不太喜歡紀錄生活,總覺得人要活在當下,感受每一秒的時間流動,痛快地忍受時間流逝的暢快感,這樣活著才是意義。

能夠美好的活著,誰還需要計較那些細微小事?誰曉得經歷人生第一次分手,會改變我那麼多。


當我開始自己沉浸在漫長的時間裡面,開始獨自體會到細小的事情,發現很多東西是需要留心才看的到的。


譬如說–——時間。


時間依然會繼續在走。時間不會管你的情緒如何來決定快慢。你今天開心的過,或憂傷的過,他依然會保持著一樣的速度往前進。既然時間不管你快樂或憂傷,都會繼續過,何不把現在時間留給快樂呢?

或者是可以這麼說,把時間留給快樂的自己。



但時間又好奇怪,跟快樂一起走的時候時間好像不那麼重要了,難過的時候卻覺得時間走得那麼慢,搞甚麼?過了好長一段時間,我想做出選擇,與其留在悲傷世界,去悼念逝去的感情,當你現在一直試圖去證明那段時光的美好,想去驗證過往的時間真正存在過,不如往更美好的地方走,去尋找另一個更美好的地方。才會給自己一個機會,去重新遇上那美好的緣分。我想這段時間,我缺少的是希望,我想把希望重新還給自己。




於是,認識十年的閨密建議我開始記錄生活,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。一直被催說:「到底要把大學發生荒謬的事 公諸於世了沒?」好啦,我現在開始寫了。


因為分手生活,已經夠糟糕了,然後我已經受夠自己沉溺在悲傷當中,所以這裡大概會寫些與悲傷擦肩而過的故事。


還不曉得,blog要往哪一方向發展,所以現在大概寫一下,以防自己的金魚腦又發作。雖然自己不是甚麼專業評論人,但身為社會觀察家威廉沈都可以亂喇賽,好像也沒甚麼不行的麻?


我可能會寫些生命當中陪我走過的音樂(Pop ,Jazz,Soul ,RAP,R&B,Trend Music,or some creepy shits that I love)

然後寫些電影,我很愛看電影,任何電影都看。然後寫同志感情坎坷路上所發生的好笑事。


最近台灣同志婚姻在2019/5/17通過了,我的前男友也還在醫院與軍法奮鬥,我想身旁目前沒有人可以為此如此悸動了(幹講自己爽的)

。媽的我好慘,不過我想會過去的。我他媽還是個一個很好的人。


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