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

我正在思考關於為何這段戀愛關係會使我如此不安,以至於所有心力都聚焦在戀愛當中,而如此失去自我。
正因為我很害怕失去,所以我拼命放下自己的事,整天沉浸在彼此世界。我讓我自己處在於一個極度被動的位置,一個拼命為了對方一再遞上廉價的戀人之心,還有沉浸在一個迫切等待對方丟球,而我準備來演出完美接球的狀態,我覺得這是一個惡性循環。

我光是追隨那道快消逝的光,對事情來說根本沒有用,我沒能力理性思考。
能夠真正使彼此互相靠近的,只有互相吸引,而不是盲目的追隨對方,擅自把主控權都交給對方,任由他處置。

縱使你可以說他說他在乎我,還是可以一哭二鬧,但也只換到安撫而已。實際上對方其實不需要考慮你,因為你自然會往那邊追,何須為了廉價的你,試著改變自己的想法花力氣? 縱使你在怎麼嘴硬蠻纏於他也是無益於事。

能夠真正解決這段關係的問題,只有自己把問題解決。
設定自己的目標,然後追隨自己的目標,彼此都確認在自己的軌道上,互相扶持。
而不是把所有的問題跟壓力都丟給對方。
你要先有自己的目標,往前進,你的眼界才會打開,不然會讓自己局限在等待他來憐憫我的那圈圈裏面。
魯迅說: 『人必生活著,愛情才會有所依附。』
不要為愛情而生,而要為了自己而生,愛情才能夠生存。
你很有可能一直為了要確定以往的甜美愛情真實存在,好讓自己停留在過去的甜蜜世界,而讓自己無限的放大悲痛往回走。但同時你其實也可以選擇往前走,給自己一個未來快樂的機會。

你要做的是

Self-glory 當你自己散發出正能量(自然會吸引這些人來),而同時你也會過得更開心更健康。

and keep it in your mind:
Seeking those who fan your flames around you, not those stealing your lights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